【中英字幕】《Sun Goes Down》- Lil Nas X | Chill Pill |中文歌詞

 

自2019年Old Town Road一曲爆紅,Lil Nas X 開始了他爭議不斷的歌手生涯。

當身活備感壓力、傷痛和心碎,自殺的念頭難以克制地出在了腦海中,一把槍也許是逃離一切的捷徑,

但生命中有很多事比死亡還重要,過去的泥濘也許終究能被洗淨。


Lil Nas X在Sun Goes Down裡訴說了青春期在生活中掙扎的故事,

急迫尋求認同、外貌焦慮、性別認同的探索,

種種一切塑造了當年的迷茫,逃離現況的念頭開始萌芽。

然而回歸現在的自己,Lil Nas X用了更為正面的態度為整首歌作結,

試圖撫慰並鼓勵當年的自己,也將這段經歷與大眾分享。


Lil Nas X - Sun Goes Down官方MV

♯♪♫♪♩♬♬

Sun Goes Down 
Lil Nas X


🎶 Sun Goes Down - Lil Nas X


I wanna run away

想逃離這裡

Don't wanna lie, I don't want a life

不說謊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Send me a gun and I'll see the sun

把槍遞給我 讓我看見曙光

I'd rather run away

寧願逃離這裡

Don't wanna lie, I don't want a life

不說謊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Send me a gun and I'll see the sun

把槍遞給我 讓我看見曙光


You need an instant ease

你需要立即見效的解脫

From your life where you got plenty

Of every hurt and heartbreak

生活中太多傷痛和心碎

You just take it all to the face

一切排山倒海而來

I know that you want to cry

我知道你想放聲大哭

But there's much more to life than dyin'

但生命中有很多比死亡還重要

Over your past mistakes

擺脫過去的錯誤

And people who threw dirt on your name

還有那些在你身後謾罵的人


Since ten, I've been feelin' lonely

從十歲開始 我常常感到寂寞

Had friends but they was pickin' on me

有一群朋友 但他們總對我品頭論足

Always thinkin', "Why my lips so big?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的嘴唇這麽厚

Was I too dark? Can they sense my fears?"

我的膚色是不是太深 我的恐懼是否還能被洗淨

熱門文章